Wednesday, May 14, 2014

云南省健康与发展研究会、环境与健康项目:综合概括

     云南省健康与发展研究会、环境与健康中心是YHDRA展开的一个支行。这个工作项目以YHDRA在提倡健康领域内20年的历史为基础,努力挖掘和传递出去环境与健康的交叉点上,特别关于水资源挑战,的先锋知识。本项目由洛克菲勒兄弟基金会(the Rockefeller Brothers Fund, RBF)资助。

     为了向本目的努力,环境与健康中心从事很多种工作。 第一个是草根调查和研究。环境与健康中心的成员和学生下乡进行研究,了解云南当地人有那些具体的需求。调查以后,环境与健康中心可以开展第二种工作。我们中心认为,挖掘出的研究结果不应该留在学术圈子里面,而是应该跟社会每个层面分享。因此,我们就进行知识的科普化和宣传。

    最近时间的工作项目包括,海源学院大学举行的环境与健康选修课,今年夏天调查乡下水问题的项目,与香港CCOUC合作项目。

为了了解YHDRA更多信息,请到其官方网站:www.yhdra.org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